渔暖(随缘更)

点点关注不迷路🤭

秦岭神树阅读体42

第一空间:老九门(仅九人)

第二空间盗一前:小邪、小胖、小张、小黑、小花、小秀

第三空间盗八结束:吴邪、张起灵、王胖子、黑瞎子、解雨臣、霍秀秀、吴二白、吴三省、解连环

(大空间是前三空间合并的)

第四空间沙海结束:小吴邪、小张起灵、小王胖、黑爷、花儿爷、小秀秀、黎簇、苏万、杨好、王盟、坎肩

第五空间重启结束:大吴邪、大张起灵、大王胖、解语花、黑眼镜、大秀秀


【“怎么回事?”我心里奇怪道,赶紧试探性地一抬手,去抓最近的一只面具,手还没碰到,那一片的螭蛊已经稀里哗啦地向后退去。

  我看了看老痒,老痒也看了看我,两个人都莫名其妙,老痒叫道:“我的爷爷,这一招真酷,你是不是手上不当心沾了什么东西,快看看!”

  我马上一看,手上除了我撞伤后留下的血滞和污垢之外,并没有其他的特别。

  这可怪了,它们怕我什么呢?难道它们的寄生还有选择性?

  我看到这些螭蛊退却的样子,想起了闷油瓶震退尸蹩的那一幕,心里冒出了个问号。

  等等,难道是……血?

  怎么可能,这些穷凶极恶的东西怎么可能怕我这个普通人的血呢?

  我疑惑地看了看手,脑子里一团糨糊,什么都想不清楚。

这一边老痒已经抵挡不住,我反射一样,试探性地朝老痒一伸手,让我瞠目结舌的事情发生了,附在他身上的螭蛊,像蟑螂见了杀虫水样飞也似的退了开去,情形和尸蹩见了闷油瓶的血一模一样。】

{是血吗?!}

{我去,难不成吴邪也有张家血统?}

{上面这句认真的吗?新晋粉丝啥都敢说啊真是}

{哈哈哈哈,我要笑死了,没准吴邪是小哥的十几代曾孙}

{噗!!!!!!!!咳咳,你们够了!咳!呛死我了!咳咳...}

“吴邪”解语花斜眼看向大吴邪。

“吴邪哥哥?”大秀秀疑问的语气。

大王胖、黑眼镜倒是没说话,两脸微笑看着他。

“你们听他放屁!”大吴邪明知道这四个人就是看热闹不嫌事大,但也觉得十分有必要为自己找回场子:“我根正苗红,吴家第三代长孙,没跑的行不行?”指了指解语花、大秀秀:“他俩也就算了,你俩也看我!咱一起长大的发小,你们也怀疑?过分了吧?!”

解语花、大秀秀对视一眼,大笑出声,捉弄大吴邪的感觉太棒了!

大王胖扶了扶肚子,来了句可谓是神来一笔的吐槽:“那么多假的,还真是分不太清。”

黑眼镜乐了,边冲着大王胖竖大拇指,边快速点头:“有道理!”

大吴邪拿这四个没辙,控诉般看向大张起灵,意料之中没得到援助,四目相对半分钟,大吴邪收回视线,眼睛一闭,爱咋咋地。这表现让四人更是乐不可支。

大张起灵也提了提嘴角。

【...老痒目瞪口呆地看着我,好像在看着什么怪物一样,我不去理会他,爬到上面,把手往凉师爷脸上一放,那只面具突然就拱了起来,我马上抓住它,用力一扯,将面具扯了下来...身边的螭蛊退了开去,但是却不走远,在我们身边形成了一个巨大的包围圈,不停地收缩,老痒赶紧把火把拔了回来,扫了一圈,将它们逼得稍微远一点。这时候凉师爷咳嗽了两声,似乎恢复了知觉...老痒神经崩紧太久,有点神经质,我对他说有火把在,它们肯定靠不过来,让他放松,不然会疯掉。他看螭蛊果然不再靠近,才松了一口气,将火把插到我们中间的一个地方,马上问我道:“老吴,怎么回事情,啥时候你变这么牛了?也不早点使出来,弄得我们这么狼狈。”

  我看着自己的手,摇了摇头,说道:“我他妈的自己也不知道,还以为做梦呢。”

  凉师爷听我们说了刚才的事情,就问我们是怎么一回事,他给面具遮了眼睛,什么都没有看到,老痒又存心挤对我,对他说道:“你不知道,刚才咱老吴,可是威风了一把,那是这么一回事……”

凉师爷听他一说,啧了一声,说道:“小吴哥,你有没有吃过一种东西,是黑色的,这么大——”】

{这凉师爷也算是见多识广?}

{见多识广不至于,他不是说他是第一次下斗?估计是理论知识雄厚。}

{那也行啊,麒麟竭都知道}

{在这行当里,多少得有两把刷子}

{麒麟竭,一种多年生藤本植物}

小邪张了张口,刚想问问这是个什么东西,但想到刚刚小吴邪的表现...还是自己看吧。

画面中,“吴邪”并不记得吃过如凉师爷所说黑色加片状的中药,老痒还在一旁乌鸦嘴般嘲笑“吴邪”要是被人知道了这事还不得被挤成人干~

其他人看到这,突然想明白了什么看向小吴邪。

小吴邪一个个回看回去,有震惊,又心疼,有愤怒,各种情绪不一而足,收回视线:“没有这么严重”顿了顿,又开玩笑加了句:“我命好。”

放他娘的屁!小王胖在心里骂道,就这一路的颠沛流离还命好?

小吴邪感受到小王胖的情绪,只得再加上一句:“身边有一帮兄弟,不管我做什么都敢跟我干。”

评论(15)

热度(121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