渔暖(随缘更)

点点关注不迷路🤭

秦岭神树阅读体41

第一空间:老九门(仅九人)

第二空间盗一前:小邪、小胖、小张、小黑、小花、小秀

第三空间盗八结束:吴邪、张起灵、王胖子、黑瞎子、解雨臣、霍秀秀、吴二白、吴三省、解连环

(大空间是前三空间合并的)

第四空间沙海结束:小吴邪、小张起灵、小王胖、黑爷、花儿爷、小秀秀、黎簇、苏万、杨好、王盟、坎肩

第五空间重启结束:大吴邪、大张起灵、大王胖、解语花、黑眼镜、大秀秀


【把凉师爷也拉了过来,凉师爷吓得够戗,抬头就直说谢谢,才说了一句,突然一张面具就从上面蹿了下来,一下子抓在了他的脸上。

  那一瞬间,我似乎看到面具底下,几只螃蟹腿一样的爪子伸了出来,凉师爷发出“呜”的一声惨叫,想用手掩脸,但是已经晚了,面具已经盖了上去。他拼命想扯掉面具,可是那面具好像贴在他脸上一样,几次扯出来又吸了回去。我想去帮他,可是他发了狂一样地乱撞,还没靠近,就被他一下子顶翻了出去,我一手重新扯住绳子,滑到老痒边上才勉强定住。

  我看了看脚下面的万丈深渊,心里暗骂,刚想再上去帮凉师爷。一抬头,一只大手一样的黑影从天而降,一下子抓在了我的脸上,我眼前一黑,什么都看不见,只觉得几只毛茸茸的东西直往我嘴巴里钻。

  慌乱间,我只有一只手抓住岩石缝隙,一只手去掰那个面具,同时咬紧牙关,不让那东西进来,才掰了一下,那面具竟然自己掉了下来,我赶紧把它扔了出去,结果不巧正扔到老痒屁股上,老痒大骂一声,忙不迭地一枪柄将它砸了下去。

  我舒了口气,一转头,又是四五只螭蛊跳到了我的头边,吓得我一个哆嗦,抬手就是四枪,可是根本不管用,一下子又是十几只涌了过来,我和老痒向下退去,这时候就听到“呜呜”的惨叫,抬头再看,凉师爷已经遭了殃,身上爬满了螭蛊,他大叫挣扎,想将螭蛊拍下身去,可是他拍掉一只,就有更多的蹿了上来。

  我一边后退,一边开枪,一直把子弹打完,形势一点改善都没有,潮水一样的螭蛊从我们两边直围过来,转头一看,四周岩壁上面已经爬满了这种东西,互相触动,一时间满耳都是诡异莫名的声响,简直让人头疼欲裂,一个分神,就有几只蹿起来,直往人脸上扑,一个不小心就有可能中招。

  我们一直向下退去,可是不可能快得过这些东西,很快就给围了个结实,几乎要绝望的时候,老痒开枪了,拍子撩一声巨响,将我们头顶上的螭蛊扫飞了一片,最近的几只面具马上给打得粉碎,碎片像下雪一样从我头顶上落下来。

  可是不到一秒钟,给拍子撩轰开的一段空白岩壁马上又给后面的螭蛊覆盖了,老痒一看没用,赶紧用衣服包住自己的头,对我大叫...  “我没招了!你搏一下吧!”老痒一边大叫,一边用拍子撩乱砸,“真他妈的倒霉!”

  我看着这些东西,心里直发抖,这些螭蛊,并没有多大的攻击力,只是数量实在太多了,又有坚硬的面具保护,很难完全杀死,而且这些还只是几千年繁衍后幸存剩下来的,当年为了保护这棵铜树,古人到底制造了多少这种东西,就无法想象了。】

{你们有没有发现有什么不对}

{螭蛊寄生还分人的吗,怎么吴邪身上没有?}

{真的嘿,你看那些虫子一靠近吴邪就变方向了}

{老痒看“吴邪”看的都愣了,似乎在思考为什么它们不找他!}

{吴邪:我也…不知道啊(一脸懵)}

“还挺好使”小王胖感叹,戳了戳旁边的小吴邪:“你说你这时灵不灵的,也太不靠谱了吧。”

“我有办法?”小吴邪看起来也很无语,之前吃了那么多次亏,自己也试出来了,只有在心跳血流加速的亢奋状态才有一丢丢的用处!

“要说还是小哥厉害”小王胖眼睛溜了一圈,貌似都还算是自己人,在这帮人里小哥有宝血的事也没必要隐瞒,瞒也瞒不住不是:“是吧,小哥?”

小张起灵看了他一眼,算是接了话。

“什么好使?”小邪刚刚看呆了,一时没反应过来,这会子终于勉强合上嘴:“他们为什么不攻击”指了指小吴邪,又指了指自己:“我?”

小吴邪一指屏幕,那意思自己看。

小王胖看小吴邪不想多说的样子,倒是很理解,毕竟谁也不想自己的血液有这样的作用不是,虽说有时候很有用,但也正是因为有用,也就会被一些不怀好意的人当放血工具。似是想到什么,也沉默下来。

“给点信息呗?”小胖插科打诨惯了,哪里会和小邪一样乖乖听话,一副你就说说的模样。被小王胖怼了回去:“说什么说,老实呆着,让你看你就看。”

王胖子见小王胖这样,猜到小吴邪肯定因为麒麟血吃过亏,所以两人才不愿意提起来,看了眼小胖不服气的样子:“好饭还怕晚,自己看不是更有趣儿?”

小胖也不是不上道的人,见之后的两位都这么说,也猜到有什么不愿意提的事,倒也没继续追问。

小张起灵看向小王胖,盯着他。

小王胖被看得有点哭笑不得,猜想小张起灵是想知道发生了什么,但那么多人,自己也不好把张家仿制青铜门,假张家人骗天真放血的事捅出来吧。因而也只能挤眉弄眼的表示自己现在不能说。

多年的默契还是有的,小张起灵收回看他的视线,将疑问压在了眼底。

老九门九人人精般的人物,自然也不会多嘴,只有狗五爷深深看了小吴邪一眼,其中蕴含多少意味,就只有他自己知道了。

评论(21)

热度(10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