渔暖(随缘更)

点点关注不迷路🤭

秦岭神树阅读体43

第一空间:老九门(仅九人)

第二空间盗一前:小邪、小胖、小张、小黑、小花、小秀

第三空间盗八结束:吴邪、张起灵、王胖子、黑瞎子、解雨臣、霍秀秀、吴二白、吴三省、解连环

(大空间是前三空间合并的)

第四空间沙海结束:小吴邪、小张起灵、小王胖、黑爷、花儿爷、小秀秀、黎簇、苏万、杨好、王盟、坎肩

第五空间重启结束:大吴邪、大张起灵、大王胖、解语花、黑眼镜、大秀秀


小张起灵看了他一眼,小王胖哈哈笑起来,解雨臣摇头,黑瞎子也笑笑,坎肩、王盟挺了挺腰板,小秀秀觉得自己八成也在这个行列呢,不过兄弟?!看在他这么难的份上,原谅他了。

黎簇、苏万、杨好互相看了看,还是没敢把自己往小吴邪兄弟上靠一靠。我们就纯纯受害者,跟绑匪兄弟可不沾边。

就听“吴邪”骂老痒,让他积点口德,说着:人血自古都是最能驱邪的东西,特别是死囚的血,刑场上面还有人托法医蘸白布挂在门梁上呢!

老痒还因为嘲笑他,扯动了伤口,气氛倒是放松了许多。然而,轻松的环境总会让人放松警惕,本身三人为了躲避螭蛊的攻击,想要继续向上爬,因着老痒伤得太重,不得不暂时搁浅,躲到边上一个还算平坦的岩洞中处理伤情。

“吴邪”将火把插在洞口,防止蛊虫进来,凉师爷帮老痒把疑似骨裂的伤情处理好,借机再次流露出退意,“吴邪”虽然对他们那波人追求的东西没什么兴趣,但是即将到达终点却临阵退缩,到底还是不甘心,预估了下到顶部大概只有三到四个小时的路程,也就嘴上说着让他休息,稳住了凉师爷。

“吴邪”见两人都睡着了,知道自己不能睡,却抵不住身体的自我保护机制,不知不觉睡了过去。

这一睡便睡出了事。

【这一觉睡得极其香甜,醒来的时候,浑身酥软,一种舒适的刺痛传遍全身,这时候火把已经非常微弱,显然我睡了比较久的时间,探出头去一看,外面的蛊虫已经不见了,只有零星几只还趴在那里...老痒还没有醒过来,不过神态安详,似乎好了很多,我转头去看凉师爷,想叫醒他,商量下一步怎么办,一看,却发现刚才他躺着的那个地方空了,他并不在那里。

  “嗯?”我下意识地愣了一下,用手电往山洞深处一照,也不见他的踪影,心说人哪里去了?这个时候,我忽然看到原本给老痒固定伤口的拍子撩没了,马上起了一身冷汗,一股不祥的预感袭来,一摸自己的腰间,果然,我的手枪也没了!

  “王八蛋!”我大骂一声...也没有仔细考虑,抄起火把就想出去追他,这家伙脚程慢,如果走了不久,绝对追得上。

  刚一踩出洞穴,我还没来得及分辨他是向上去了还是向下去了,眼前就突然一晃,一团黑影子从上面荡了下来,一脚踢在我的胸口,我只觉得一股气上来,结实地倒摔回了洞里。倒地之后,我咬牙想站起来,可是下巴又给打了一下,这一下打得非常的狠,我几乎给打晕过去,迷糊间,看到一个叼着香烟的胖子正猫进洞里,手里拿着一杆短步枪,凉师爷一脸铁青地跟在他的后面。

  我只看了一眼,就认出那胖子就是两个广东老板中的一个,姓王的那个,他拿枪对着我,让我靠边去,转头对凉师爷道:“老凉,边(哪)个后生吃过麒麟竭嘛?” 

  凉师爷用下巴指了指我,一脸轻蔑之色,我心里暗骂,你个吃里扒外的,老子一路过来也算照顾你,想不到竟然这样对我,早知道这样,当初就把你给做掉,免留后患。

  胖老板从背包里拿出了固体燃料风灯,点燃放在地上,这东西是登高海拔雪山时候用的装备,既可以照明,又可以取暖,一下子整个山洞便亮了起来。接着他又掏出几块压缩饼干丢给我,做这些事情的时候,手里的短步枪枪口始终对着我。

  我接过他丢过来的饼干,觉得莫名其妙,心说这是唱的哪出啊?当下把饼干丢回给他,说道:“哥们两个撂你们手上,要杀就杀,哪这么多废话?”

凉师爷咧嘴笑了一下,转向胖老板,说道:“我说吧,青头就是青头,还搞不清楚状况。”】

{嘶,这下摔的可真够结实的}

{要搁我说,还是吴邪和老痒不够狠,要是胖子在,量这凉师爷翻不起风浪来不说,还得尊称句:胖爷!}

{王胖子:男人不狠,地位不稳,在辙的}

{其实吴邪后来也挺狠的}

{不狠就被人吃了!你也说了是后来,但你想想,吴邪他狠归狠,哪次不是被逼急了?我敢说,只要不涉及身边重要的人,我天真还是心善的,不接受反驳。}

“够气概”大王胖第一时间调侃起大吴邪:“这威风的,一心求死。”

“滚滚滚!你他娘的才一心求死呢!”大吴邪就知道大王胖得借题发挥:“我哪知道他们是要合作?!”

“青头就是青头,还搞不清楚状况。”大王胖摇头晃脑,把凉师爷的动作神态学了个十成十。

那神气的样子,把大吴邪气的笑了出来,看了下弹幕,骂他:“胖爷是吧,你就知道调侃我,有本事你笑小哥!”

评论(34)

热度(10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