渔暖

点点关注不迷路🤭

七星鲁王宫3

第一空间:老九门(仅九人)

第二空间盗一前:小邪、小胖、小张、小黑、小花、小秀

第三空间盗八结束:吴邪、张起灵、王胖子、黑瞎子、解雨臣、霍秀秀、吴二白、吴三省、解连环

第四空间沙海结束:小吴邪、小张起灵、小王胖、黑爷、花儿爷、小秀秀、黎簇、苏万、杨好、王盟、坎肩

第五空间重启结束:大吴邪、大张起灵、大王胖、解语花、黑眼镜、大秀秀


大王胖:“堂堂和你三叔肯定有猫腻。”

大吴邪:“那是,不光是战国帛书,蝎子图也是他给的。”

“就是引你去墨脱那次?”大王胖想到天真变成天真二次方,并且差点被开方开掉的经历:“这次听雷也有他的事,下次逮住他必须严刑逼供,让这小子吐出点什么消息。”

大吴邪摇摇头一摊手:“虽然我也很想知道,不过这么多年他都没说,说明他肯定是不会说的。逼急了和我三叔一样来个失踪,咱人信两空。而且,咱现在在这里听书,也没准就记了呢。”

大王胖一拍吴邪肩膀:“嗨,还真是,继续继续。”

【傍晚,店子打烊,又是无聊的一天过去了,屁东西也没有收进来,我打发掉伙计,这个时候,一个短信息发过来。

“9点鸡眼黄沙。”

是家里三叔发过来的,这是暗话,就是说有新货到了,紧接着,又是一条:“龙脊背,速来。”】

{黑金古刀来了}

第一空间的小邪眼睛都亮了!有好东西!

【我车刚开到他楼下,就听他在上面叫:“你小子他娘的,叫你快点,你磨个半天,现在来还有个屁用!”

  我靠了一声:“不是吧,好东西也留给我啊,你也卖得太快了。”

  正说着,我看到一个年轻人从他正门里面走了出来,身上背了根长长的东西,用布包得结结实实的,一看就知道应该是一把古兵器,这东西的确值钱,要是卖得好,价格能翻十几倍上去。】

{小哥武力值+10000}

“是小哥!”王胖子喊了一声。

“回答正确”吴邪在额前比了个剪刀手:“但是没有奖励。”

“哑巴,你的刀。”黑爷想了下从蛇沼带回来的黑金古刀,东西便出现在了空间里:“看来这里还挺厉害。”

“谢啦。”看到这情景,小吴邪脑子一转,手里多了样东西!

“吴邪哥哥!”小秀秀嘴张的下巴都要掉了。

众人还以为出什么事了,结果就多了一印章。

印章?第四空间的小王胖、黑爷、王盟、坎肩一瞬间炸了,反观花儿爷自己淡定得很。

“这是什么?”苏万看看小声问着黎簇。

“看这情况,可能是那个估价300亿的印章。”

“哦,300亿的印章啊”,’家境富裕’的苏万淡定的喃喃道,反应过来的同时和杨好一起大喊出来:“300亿的印章?!”随即立刻愣愣的看向已经到花儿爷手上的印章。

黑爷看到这一幕,笑着过来拍拍这仨的肩膀:“嘴巴合上,哈喇子擦擦。”

仨孩照做才发现哪有什么哈喇子,又被耍了…

王盟和坎肩看看花儿爷只是略有些吃惊的脸色,全然不像是找回了300亿该有的激动。不由得在心里呐喊:不愧是花财神!为何老板没有钱?我上月的工资还没有到账啊!

评论(24)

热度(394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